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开心就好

    人生就像一场戏,角色大小都欢喜,钱多钱少都可以。

  • 我也希望自己像朋友一样沉稳

    我写过文章朋友很沉稳,今天突然悟到我被很多人坑过,坏人、穷人、小人,还被割过韭菜。希望自己以后在人际交往这一块变得谨慎小心些,不要再理想化别人了。

  • 自我评价

    我觉得我是一个善良的人,因为我总是祝福别人,心怀怜悯,善于养育,变废为宝。 我觉得我是一个温暖的人,总是很喜欢别人,总是对别人关怀备至,温柔体贴。

    0.5 20 0 2
  • 奔赴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探索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也许,我会到90斤。 也许,我的英语口语很流利。 也许,我做自媒体很成功。

  • 人情世故

    反省一下,自己前几天写过几篇文章如理想国,还有七堇年,这些文章反应出我是一个不懂人情世故的人,只知道独善其身,不知道要与人交流,要与人沟通,要与...

    0.4 26 0 1
  • 习惯的力量

    经常跑步的人,没有一个是胖子。

    0.4 27 0 1
  • 生活技能

    按时起床其实也是一个能力。 饭做得好吃也是很大的能力。 认真吃饭也算。 与人交流不沉默也算。 干净也是一个能力。 积极乐观也是好的能力。

    0.5 46 0 4
  • 我的窝

    我喜欢看动画片《萌鸡小队》,因为小鸡们的家建设的非常漂亮,色彩艳丽,让我羡慕不已。我总是幻想我要是有那么美丽的窝就好了。将来有一天我装修自己的家...

    0.5 64 0 4
  • 群居生活

    我不擅长与人互动,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人是群居动物,岂能独善其身。今后一定要多与人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