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无题

    数月不闻吟哦声,埋头苦读且徐行。 窗外星稀云蔽月,夜阑人静一灯明。

  • Resize,w 360,h 240
    等待的身影

    倚杖独立村口 任白发在秋风中凌乱地飘 瘦弱而又微驼的背 烙下岁月的印痕寄向在外拼搏的你我

  • 清明后晨起上班 中华新韵衣期韵

    清明过后晨迟起,斜照初阳沐行衣。 一树红花无隙看,心忧晚至浴风骑。

  • 春日至森林公园游玩 中华新韵18东钟韵

    人间三月觅诗踪,桃李樱花斗春红。 童妇流连花间戏,槐林叶绽斜阳中。

  • 暮至森林公园看樱花 中华新韵6支思韵

    人言北苑樱花艳,暮色春风一看之。 却惜粉紫庸俗客,一味媚春故弄痴!

  • 晨起大风至夜有记 中华新韵 4街斜韵

    昨日晴和艳阳照,今晨风啸柳枝斜。 夜阑卧听云侵月,明朝裹衣叹易节。

  • 西湖桥上偶遇旧日学生

    3月31日下午,与小儿到西湖玩耍,桥上偶遇一女子携二幼子观鱼。见余笑而问曰:“还认得我吗?”余愕然。问之,乃余先前之学生吴天天。屈指一算,...

  • 春日即景 中华新韵麻花韵

    人间三月春风暖,结伴小园赏杏花。 一树粉红烟柳醉,蜂蝶蕊上待诗夸。

  • 春日中华新韵十八东

    昨夜风吹过,杏花一树红。 蜂蝶遥未见,斜照小桥东。

个人介绍
家居滑州南呼,业为教师一枚。心怀平和友善之心,胸蕴秉正浩然之气。身居桃李园中,自当以书生相称,非取其齐家治国之意,实暗警自己百无一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