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思绪

    可能没心没肺的活着会比较好 管好自己的事情,不去担心对方 过多的操心只会让自己心累 人可能就是比较贱吧 得不到的在骚动 得到的不珍惜 不理他他会...

  •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一年没有规律运动体重飙升了10斤 没有运动后的生活是比较轻松但是也无聊的 上半年实习还有跑过步 下半年毕业工作的焦虑让我几乎没有运动 每天就想着...

  • 有榜样有梦想为之努力

    今早上,看了一篇文章,优秀的人好多,觉得自己已经失去梦想很久了,看了文章之后觉得自己应该要有梦想,并为之努力,有正确的方法。

  • 对自己好点

    习惯性的付出去为别人好,到最后可能就是为别人而活,然后觉得自己的人生享受不到幸福的感觉,有时也要对自己好点,先自沉稳,而后爱人。兜兜转转,一点点感悟。

  • 开始计较付出了

    无意间看到男朋友和前女友的聊天 心里很酸 挺不是滋味的 想着自己对他付出的一切,时间精力,可是从来没有被好好珍惜,心里委屈。

  • 租房

    从火车站到岳麓区 本以为到这边房子很多价格也便宜,但是实际这边合适的房子少租金也不便。找了两三天后面选择了合租房1050的房租,要好好努力。

  • 美好的一天

    去了24小时书店,看了徐志摩的诗,好喜欢 吃了螺蛳粉,都吃完了好吃 在书店的时候,她还帮周明找工作,资源比较广,挺感谢的。她说要学会积累人脉 去...

  • 大学很喜欢的地方

    感觉图书馆有神奇的魔力一样,到图书馆自习,就感觉自己的所有的浮躁都被消除了。这里很安静,很适合思考,学习。就算不是为了考研,也要多到图书馆学习,...

  • 等不及

    突然间,听室友说,一个大学同学的爸爸去世了。患了癌症,而且是家里人隐瞒着没有告诉过她,到最后才和她说的,晚期了。我都不敢相信,想着自己的父母也是...

个人介绍
希望能坚持找回原来的自己,无论过去多么的糟糕,当我开始思考,我觉得我就有了未来。有点喜欢文字,通过文字解压也许是个好办法,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