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一心的价值

    在这个用价格衡量价值的世界上,全心全意的价值是多少钱呢?

  • 关于付出与回报

    无私无怨无悔对一个人全心全意付出,不求任何回报。凭什么指望拈惹的花草感恩并回报你。

  • 神即道,道法自然,如来

    神即道,道就是自然规律,如来! 强势文化属性,实事求是,遵循自然规律; 弱势文化属性,大众思维,急功近利。 道就是规距,既有所能,又有所不能。

  • 下沉

    今天膝盖又开始疼得厉害了。晚上送了一套餐具给李姐。然后一起湖边练习。主要看腿部动作。纠正了下沉和转腰。 以野马分鬃例:1,侧身抱球,开胯,身体下...

  • 坐在门槛上哭泣的小姑娘

    《圣经》说,有位国王,给两个仆人各1锭金子,让他们俩出门去赚钱。第一个以1锭金子为资本,投资赚到10锭。国王赏赐他10座城堡。第二个不敢投资,小...

  • 今日太极…下势独立

    今早到山庄,跟朱老师一起练习,重点学习了下式独立。左蹬腿,左下式独立。左手从右臂到右腋按掌,到裆,顺左腿挑掌,此时,重心在右腿,左脚摆正,重心移...

  • 握紧自己,别弄丢了

    把自己握紧,别交给别人。不管他是谁,他多么优秀,多么爱你

  • 要做到内心强大

    我希望自己内心强大,强大到,即使我爱你,你也不可能对我造成毁灭性伤害。 不知道需要多久,总之朝这个方向走,即使慢一点,总会是越来越好的。

  • 无标题文章

    指数基金有哪些标的组成?这些标的分别代表哪方面的指标?他们反映的是未来经济的走势还是,目前经济的情况。过去指数,反映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