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你好楼主!
    我是做百度seo的,现在你产品在百度搜索量挺高的,每天存在大量的意向客户和意向代理
    喜欢多招一些代理,或者喜欢多出点零售!都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优客公司就是做专业互联网推广。
    希望可以帮到亲,FMDJ1023

    百度首页推广
    【懒人套餐和全词占领】全网广告批发价格,精准锁定意向顾客/意向代理,四大搜索引擎(百度,360,搜狗,神马)大面积投放你的产品广告,达到互联网覆盖!

    强制搜索业务,快速截流!搜索端口上输入你的产品名后,下拉框里百度官方直接推荐你的广告、你的名字、你的联系方式,点进去满满都是你的信息页面,配合首页达到霸屏效果展示!

    竞价广告业务
    不怕恶意点击,不按点击率收费!短词搜索!全天10个小时的高效曝光!竞价广告首页排名前5!广告展示高大上!价格全网最低!

    长按可复制微信号咨询
    [FMDJ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