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没有结果

    有些事情明知没有结果,还要做下去。现在我连欺骗自己的理由也找不下去了,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聚散无常,人各有志。忽然发现找理由安慰自己,...

  • 这世上难的是等一个不爱你的人,用尽全力去追逐,到头来才发现他爱得不是你。

  • 默契

    原来我们之间有默契,你等了,我放弃,然鹅我们都没有说。爱你这件事也许适合烂在心底。

  • 另一种友情

    男女之间的友情一个打死不说,一个装傻到底,日常互怼,相互关心也是存在的。为什么说完以后觉得好心酸,大概我们都只是匆匆过客,再见面也只是寒暄。从前...

  • 不对等

    这个世界其实存在很多不对等的事情,不是付出了就会有结果。也许你的百分百努力还不如人家的随便搞搞。可怕的不是不公平,而是如果从一开始就选错了方向还...

  • 2019-01-11

    世界上幸福的人那么多,然而却没有我的位置。从来都不是一些人改变了事,生活总在不停变动,教会我们做出选择。如果没有人爱请学着对自己好一点。一个人也...

  • 随遇而安

    要时刻怀有希望,因为你不知道平淡的生活和挑战的机遇哪个先来,总归都会有办法解决。 ​​​随遇而安,却不随波逐流,有信念就好。

  • 烂借口

    终于不用再听你的烂借口。 只许你有事,我就不能有理由了,说到底我不过是你不屑敷衍的某某,这么小气。

  • 我多希望

    如果有一天,我多希望我可以走在阳光下,沐浴着温暖的和风,没有烦心事,也不必理会流言蜚语,安静的享受一秒的宁静。我多希望有个人能陪我在海边看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