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学习心得

    在事上不断磨练自己,通过亲身实践获得认知,使自己不断进步。

  • 学习心得

    生活中,很多人虽然都心有所想,却很少有人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去。但只要时刻保持这种“想要”的念头,久而久之就能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逐渐解决所有困难...

  • 学习心得

    向阳明先生学习,要发挥自己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积极乐观的学习和工作,不断开发自己的潜能,增强自己的能力和学识。不断的去完善自我,实现自我价值。

  • 学习心得

    人的一生如大海中的一艘远轮,在人生旅途中,肯定会遇到顺心的、不顺心的人和事,如果每个人在工作中或是生活中都能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发现他人出错时,...

  • 心得

    磨难是人生常态,别害怕失败和挫折。只要拥有一个正确的人生目标,而且目标设定了,我们才能不断前进。

  • 心得

    要想取得成就,仅靠聪慧远远不够,需要自己不断努力,历经磨难,不断克服困难。而现在的我需要不断磨练自己,遇事不惊,认真对待工作,不抱怨,尽职尽责。

  • 年谱心得

    在人生道路上,我们会遇到荆棘与坎坷,面对挫折与失败,我们要不怨天尤人,不抱怨,坚定自己的信念,不忘初心,调整心态,这便是人生应有的状态。

  • 学习心得

    致良知是一个不断修心的过程,此过程必定是漫长而艰辛的,我们需要坚持下来,相互砥砺前行,不断进步。

  • 学习心得

    带着一颗谦卑之心去坚持学习致良知,我相信在接下来的过程中,我们一定会有无尽的收获和感悟,在致良知这条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