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emo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五脏六腑都在冒火

  • 莫道此生沉黑海

    吃草莓也要做研究,要看价格,看品色,尝味道,可是,还是令人不满,被评价得像是缺胳膊短腿的人生。悦他难,悦己也难,太难了。窒息

  • 2020.09.09

    好喜欢文学,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去形容,去表达那份喜欢,但一靠近就会被感染,被吸引,获得短暂的欢喜。

  • 2020-04-15

    罗翔老师说,人的一生都要与虚荣和虚空作斗争。这真是两大毛病。

  • 2020-04-12

    外面有两条狗在叫 汪汪汪汪 一个男人的声音: “汪汪汪” 狗,汪汪汪 男人,汪汪汪 狗,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没了

    0.1 69 0 1
  • 讨厌

    没有喜欢的东西 不想睡,不想起 所以,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到时候?

  • Resize,w 360,h 240
    2020-04-08

    想开民宿,想开书店,想开奶茶店

  • 天生敌对

    犯不着跟你生气,虽然看到你还是容易来气,我好累,没劲。

  • 2020-03-31

    我们总是这样,别人欺负我们的时候我们不敢反抗,习惯了沉默。当有证据说不是我们的错的时候,我们却犹豫了。非要对方的认错我们才敢抬头。明明不是我们的...

个人介绍
奇奇怪怪可可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