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随记

    “我们最大的错误就是,把最差的脾气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给了最亲近的人。”

  • 铺垫

    我们一生之中,有无数不值得在意的事,都只把它当成通往春暖花开的那岸的无聊的铺垫吧。

  • 2021-01-17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变量,宝贝,长大后你将是什么样子呢?用时间的朋友里的一句话——我们不仅看着眼前,我们更要坚定地想象一个变量长大以后的样子。

  • 微笔记.20190524

    望远能知风浪小,凌空始觉海波平。

  • 耶鲁大学校长的2018毕业赠言

    虚心聆听,批判地参与,创造性地应对挑战和难关,在寻求幸福的同时接受你的责任,画一个更广阔的圈包容和理解这个世界。

  • 任正非.美国教育

    在高度发达的信息社会里,低文化素质就象一条链,拖住了整个经济的发展。 越繁荣越发展科技,越发展科技越重视教育,越重视教育越人才辈出,越人才辈出经...

  • 北大校长.林建华

    “焦虑与质疑并不能创造价值,反而会阻碍我们迈向未来的脚步。能够让我们走向未来的,是坚定的信心、直面现实的勇气和直面未来的行动。”

  • 南怀瑾说

    国学大师南怀瑾曾说,人生的最高境界是“佛为心,道为骨,儒为表,大度看世界;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脑,从容过生活。”

  • 语言说

    荀子说:“与人善言,暖于布帛;伤人之言,深于矛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