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无影灯下的舞蹈

    与手术台相应的上面是巨型的尺字形折转的大摄影镜子,四盏无影灯发出白色的炫光,病床两侧的吊架上挂着大大小小的白色透明药瓶,几位护士忙着做术前的准备...

  • 农村与城市的区别

    以前农村大小便往野外跑,树叶当擦纸,管不上卫生不卫生,反正很“绿化”。城市要拉大小便要往楼上跑,还不一定找到卫生间,也没有便纸。说卫生也谈不上,...

    1.1 95 0 4
  • 病房里飘出歌声

    “我想用天边的彩云,剪成一朵美丽的花瓣,让她沾满我的思念,穿越茫茫的草原……”一个男中音沉稳而悠扬的歌声,从三甲医院的病房窗口里飘然而出,让那位...

  • Resize,w 360,h 240
    海南陵水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山顶湖

    海南陵水吊罗山森林公园山顶湖美丽风光。前些日子我随亲人驱车前往,拍下镜头然后画了下来。这里四季气候暖和宜人,高离子氧气充足,湖边草地各种小花开得...

    0.3 98 1 2
  • 和刘老师诗韵

    龙气腾起吉云祥, 早春正是好时光。 黎民万户融融日, 琼州百家郁郁香。 红祚只缘贸易港, 绿韵还赞“两山”强。 南海梵音逐浪去, 北国冰雪不觉寒。

    0.7 62 0 3
  • Resize,w 360,h 240
    兴隆麓湾牧场图并诗

    山青近且远,草绿风来清。 麓林听鸟鸣,往来无“白丁”。

  • Resize,w 360,h 240
    高原绿涧图并诗

    绿水落碧瀛,银川挂山崚。 天上有美景,何时遗人间?

    0.4 86 0 3
  • Resize,w 360,h 240
    六朝人物图并诗

    风物还须多放眼,六朝山水与时新。当年人事早成迹,后来笔墨赛古贤。

  • Resize,w 360,h 240
    松鹤图并诗

    山是松世界,云为鹤家乡。鹤以松为俦,松与鹤为侣。自然出天性,人类随物居。何必相戕害,彼此应相惜。

个人介绍
天地人,这个世界,我最喜欢的是阳光,朝晖虽然灿烂美丽,但夕晖也照样迷人,如果有晴晖映照皑皑白雪,那就更美丽多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