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临江仙

    今夜醉时逢澪雪,忽看交映婆娑 回眸春谢以颜夺 飞花仍有色,梅切将寒说 梦里归来还寂寞,情人两处厢隔 切得泪尽一曲多 难为思慕解,更是去千和

  • 蝶恋花

    分手不应将泪尽 月夜渐凉,犹恐东风吝 朱户低垂春意陨,一曲萧奏悲欢饮。 最是离别多怜悯 经洗铅华,又到芳菲殉 无奈情深人长恨,可怜锦瑟成白鬓

  • 一剪梅

    寂寞帘间月似钩 春夜星微,风影云流 悄然落雨雨同愁,点点滴滴,断难将休 最爱一抹胭粉红 倩笑轻晕,犹比桃羞 不忍怀恋上心头,脉脉传情,眉眼含柔

  • 画堂春

    寒风冷夜月三更,梦觉彤影含情 黄裳半缕笑莹莹,好似春行 久付相思无凭,未央难断心惊 琼窗帘闭雪飘零,再见天晴。

  • 吸过的烟留在唇间, 爱过的人留在心间。

  • 蝶恋花

    花落不识秋夜雨 待到飘零,又是岚山寂 谁问殊途同隐去,只余月上婵娟女 独奏孤琴凄切曲 一种潇歌,含万千离语 道尽离别何处去,无言垂泪为君绩。

  • 如梦令

    今夜幸结诗友,仍有海棠依旧 万水向东流,时待月明回首 添凑,音奏,一曲古乐独秀。

  • 临江仙

    莺语听来说夜,明儿又是萧缺 生华盎意几时绝 在无清凉月,数尽数朝别 谁把阴云风借,弄的绿倒红斜 飘摇黄叶满石阶 立冬寒未雪,冷冷雨冰落

  • 忆江南

    帘外望,云影泛轻然, 是事相思情苦短,桂香楚透广宫寒 月上又阑珊 多愁念,长恨到花间 难解清霄时向半,锦书遥寄雁难还 溅泪感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