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深夜随赋

    情之一道害人深,半年心欢半年疼。 又是风景车驶过,诗人浪漫不曾更。 天涯寻遍无知己,二十年间谁未逢?

  • 看海

    我想去看海 有一点点文青的情怀 光脚站在沙滩 到处都是小孩 这是离家最远的距离 无奈呆看窗外月流西 每次车停的地方不知是哪里 我在树下拿手机录虫...

  • 宴后回赠友人

    携酒访友人,半年面貌生。 已忘何地名,定约即行程。 心中万千事,对尔吐几分? 暗望了我意,明朝再相逢。 此番恨酒少,不抵情一毫。 宴罢出门去,午...

  • 夏夜随赋

    沿壁黄金液,酒白慢慢消。 挽袖抚发作狂态,终也不敌泪分毫。 一杯又干尽,何事能逍遥? 趁夜独饮谁之错,自古醉后人不饶。 不饶此篇,几字就赋了。 ...

  • 酒与青春

    何处青春不立秋,我心多顾等闲愁。 人生难逢奈何事,诗词又枉少年头。 一枉真情二枉酒,历历在目如江涌。 可笑拿与他人说,可怜能饮无几斗。

  • 九月随赋

    秋与九月鸟,相知且相识。 默然年华老,叶落何处栖? 衰容不必见,汉宫李夫人。 待君归来日,几字也是诗。 一字曰心,一字曰缘。 于心无愧,于缘无亏。

个人介绍
一年三百六十日,日日饮酒醉写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