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墨花

    黑白两奁均, 一笔皆挑明。 游龙纸上腾, 墨花自地旋。

  • 豪壮词

    黄河万里水滔滔, 悬玉压云鬼猿嚎。 不识人间多年事, 凡间易入难再逃。

  • 洛河词

    洛河之上停船客, 陋壶煮酒笑风生。 抬头忽现鬓如霜, 早忘十年桃花肌。

  • 随意小诗

    天黑了, 月亮早已织上了天空, 白净的, 挺赏心悦目 , 但就是感觉少了些什么, 我思索了半天, 终于知道我到底缺什么, 一个酒友, 一个可以和...

  • 北京日子

    如今世道都变了,我来给大家讲讲我那个时代的小事儿,那是在几十年前,大家都过着穷日子。没有高低贵贱,没有贫富之分。那时候我看上一个姑娘,当时一心就...

  • 如梦令·太湖春景

    悠悠星宇,月下独影。 疑梦非梦,行于湖上。 除夕佳日,乘风归去。 兀兀穷年,血尽而死。 白草遍地折,春花枝上繁。 一切皆如梦,清风唤归雁。

  • 你不是英雄(四)

    时间过得真快,巧儿已经死了四年。我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也不是那个朝气蓬勃的人了。虽然依旧年轻,但是已经有了80多岁的懒惰。哎,我真是不愿意...

  • 贞观桃花

    太宗福泽天下民, 挥袖春风振百倾。 牡丹一落无人过, 梦里影里桃花影。

  • 长安沽酒

    前朝相见再无逢, 白石拍岸浪汹涌。 如今再度瑶台见, 水满池塘花满红。 沽酒垂钓乌江上, 满城春雨满城风。 若非天公不识物, 神才能使恶鬼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