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星嗤

    人间星陨远如空,心束高阁难一见 万里天光缠如锁,阻我清眸缚我心 长歌长夜唱不停,黑夜嗤星笑我意 啼猫枯叫无人理,梦与明月共入眠 ...

  • 心霞

    焰霞染天幕,夕阳独斜落,只恨天阳不成双,无以相辉映。 树影间光现,朦胧散成柔,残光应许树影成,新夜树影斜 -凌月空梦

  • 念雪

    纷飞二月云中探,雾兮云兮怀中候。 一念千里银素落,一骑乘风百里寒。 忽闻念念风突起,久愿时时雪轻舞。 旧日耽心前尘愿,空梦此景今相见。 踌躇冰雪...

  • 散词·时光逝

    怜秋霜,凝离莫过清晨露,泠冽之华一时节。转身时,还欲存,霎时消融烈阳间。 夏已去,霜未来,风铃欲动却无力。残花间、淡香仍败秋清意,独身难寻何处歇。

  • 散词·行游时

    踏于江边叶渐稀,苍幽又褪枫红沥。风消忧,雨没愁,自代青木断秋愁。 花随风离草悄生,又似游子寻梦去。自去寻,梦悠悠,犹记岁尽不知何。

  • 散词·远梦

    青云怯怜东风散,暮意殇,花渐稀。迷雾漫漫路无踪,舞叶难取、鹊鸣何人答? 若当轻雾作薄纱,风相随,叶作陪。含苞终将艳于春,远梦应当、绽于烈阳日!

  • Resize,w 360,h 240
    中秋于旅间

    百里云昭千里晴,万里竹海犹伫迎。 小径缓缓溪水伴,寻得清幽浸心淡。 旅途迢迢鸟雀在,又盼夜月圆待摘。 中秋时节各家庆,诸君亦欢心亦定。

  • 散词·莫忘

    叶乱舞,风待怯,纷舞人间。绸连玉帛缀花瓣,羽化成蝶撒花意,却难远播。 已难为,未来化作雾如水。慎行莫知路亦断?不见树林今尤在,借缘而行。

  • Resize,w 360,h 240
    展望

    ——不是前路也不是未来 只是思考 我让荒芜变成了一片丛林 因为我喜欢在荆棘中穿行 我以宁静换取了狂风暴雨 因为我讨厌那平静的生活 但是我宁愿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