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澳门
  • 晨见

    站在春的枝头,看到那桃红柳绿笑容挂满脸颊,清风拂面而来亲吻着额头,温柔的轻捋着长发,一片片花瓣随风起舞轻轻落下,给地面铺上一层粉红色的地毯,犹如...

  • 祭双亲

    柳低垂,梨花飞, 清明时节心伤悲。 夜难眠,两行泪, 子福蒸好无法归。 望天涯,风声凄, 遥寄哀思祭双亲。 今生情,来生续 结草衔环难报恩。

  • 清明

    文/潇洒自如 车辆熙攘人如潮, 香烟缭绕冲九霄, 风吹草动林哀鸣, 思念泪涌心间淌。 天涯望断路迢迢, 花香飘逸情未了, 缘生缘灭一瞬间, 遗憾...

  • 悼念空难同胞

    空难的同胞们一路走好,千般的不舍,万般的无奈,你们也想多看一眼祖国的大好河山,你们也想和父母妻儿合欢。高山为你们默哀,苍天因你们哭泣,大地把你们...

  • 新开端

    牛年已载入光辉的史册, 虎年掀开绚丽的一页, 面对咆哮而来的猛虎, 敲响奋发向上的战鼓, 跃上时间的虎背, 追风赶月夺取辉煌的战果。

  • 2022-01-05

    时装秀 生来绿色嫩娇容, 秋风掠过换红妆, 脱去外套阳光浴, 素裹妖娆甜似蜜。

  • 冬见

    寒风萧萧遍地黄, 细雨纷纷润无声, 天地茫茫色朦胧, 炊烟袅袅香肚肠。

  • 我爱你

    五二零,我爱你,多么亲切,多么温暖,甜到了心间,笑容是那么的灿烂,在这火红的五月,在这花香洋溢的五月,在这浪漫的五月,相约一起让爱更浓情更深! ...

  • 夜思亲

    又是一年菊花黄, 落叶归根满地霜, 夜冷月寒萧萧风, 思念双亲泪断肠。 炎夏走远秋已残, 寒风凛冽冬临前, 春夏秋冬四季转, 逝去亲人何日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