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自治区
  • 春恨

    今有春愁难载恨,犹见梨花更伤魂,落花戚戚黄昏雨,踽踽独行岸边人

  • Resize,w 360,h 240
    如梦令—春思

    日落黄昏向晚,小径徘徊无边。知否那人心?浓稠浅醉相伴。谁见?谁见?伫倚斜栏泪残。

  • 蝶恋花—春愁

    误以闲情抛却久?谁道春来,惆怅还依旧。长恨春残愁沽酒,花谢花飞朱颜瘦。 河畔桃红堤上柳,怕问心愁,为何年年有?独立长桥泪满袖,月上柳稍人归后。

  • Resize,w 360,h 240
    秋思

    秋寒依依风过桥,霜露萧萧数叶落。思量前路知己少,人生易老伤未了。

  • 长相思

    那时秋,此时秋,秋来霜红庭院后。风晓柳捎愁。思难休,夜难休,夜到丑时离殇后。月照人消瘦。

  • Resize,w 360,h 240
    别离夏季

    一直以来, 就想, 为你写一首诗, 可惜, 我不会赞美, 也不懂诗句。 只能, 在尚好 的秋阳里, 感受你的暖意, 只能, 在寂寥的黑夜里, 发...

  • 中秋寄月

    帘卷望尽梨花月, 风惹罗衫孤对雪, 路遥难寄此生苦, 泪染霜白长恨夜 。 2018.9.24中秋

  • 五月初雨有感

    小禾才露尖尖头,天公恩赐降甘露。杨柳含泪迎风舞,细雨无声润万物。

  • 六言绝句.雨殇

    同学小聚归来,醉夜有雨敲窗 一梦回到前朝,勾起无数离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