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年中总结&下半年计划

    2017/01~2017/06事件一:学习与成长读书列表:《大型网站技术架构:核心原理与案例分析》《Spring源码深度解析》《重构-改善既有代...

  • 时间轴

    2017-06-10或2017-06-11做年中总结,记录程半年的之所得。

  • 懂得感恩

    世界不和平,但很庆幸我生活在和平的国家、和平的年代!

  • Resize,w 360,h 240
  • 庆幸自己学的是Java

    “庆幸自己学的是Java”为什么突然有这个感觉,源于“微信小程序”的出现,自己百度一下吧,铺天盖地的相关文章,今天也索性看了看https://m...

  • 小小的感慨一下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也成为了一个海迷,虽然是个伪海迷,但还是想借着里面的语句激励一下奋斗的自己,时刻提醒自己到底要追求什么,也给身心俱疲的自...

  • 新征程

    2016.4~2016.9时刻提醒自己要有质的飞跃,因为你要为自己的选择承担后果。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

个人介绍
超,可以超越一切,surpass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