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Python实现九九乘法表

    print('打印乘法表')for i in range(1,10):for j in range(1,i+1):print('%d%d=%d'...

  • python打开文件

    f = open('your_file.txt', 'r', encoding='utf-8')

  • 每天一百

    从今天开始每天背100个单词,先背上一个月再说,看看到时候能记住多少。

  • 下棋

    究竟有没有一项业余爱好是你真正喜欢的?很模糊,可以说,也可以说没有。

  • 两种选择

    天天象棋里有两种下棋模式,一种是在规定时间内,谁时间先走没谁输,另一种是时间几乎不限定就比拼实力。 我其实更喜欢在一定时间内下完棋这种模式,因为...

  • 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

    下棋的时候我喜欢有时间限制的对局,有个时间限制,下棋甚至做别的事情也是,不要无限制的,那样感觉就是浪费时间。 10分钟的棋局我都嫌弃长,可能我更...

  • 百词斩

    坚持了几天,背不下去了,没什么意思。

  • 戴维斯双杀

    戴维斯双杀效应是指有关市场预期与上市公司价格波动之间的双倍数效应

  • 股市代码含义

    1.60是沪市主板2.688是科创版3.000是深市主板4.002是是中小板5.300是创业版6.加次字,表示这个公司上市不到一年7.加N,表示...

个人介绍
日拱一卒,想到做到。
每天进步一点点微信公众号:花生行动(peanut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