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六月十七夜听雨

    渐闻雨沥沥,隔窗对空殇。夜深人未静,起声话幽扬。寤寐不能实,辗转反思量。曾经不释书,今朝亦有详。难掩平世人,不语话苍凉。曾经多少事,都付几多人。...

  • 登长城(八达岭)有感

    巍延万里,盘亘莽莽。千秋万载,日月同光。 被翠汪洋,危立青藏。地变星移,风侵雨袭。 曾几伟力,今昔依旧。不已沧桑,雄威四方。 天穹苍苍,日出东方...

  • 闲雨

    岂怨秋风起,落叶惹黄昏。 雨细自随意,空明灯几许。

  • 2017-05-19

    孤独行文,落寞生章。 暗夜卧榻惘思量,二十年来梦恍恍。 窗含千灯影彷徨,生木发华又一常。

  • 反观

    深沉以冷漠,浅薄以强烈

  • 春节夜

    仰天长探,星斗其遍银河涧。一时光景,枝头茕茕月未见,无边寒意透霄汉。 但闻夜语,烟花燦熳去清暗。舞夜连天,人影攒动喜笑颜,长歌婉延耀良年。

  • 冬夜野感

    百花凋零始自秋,无奈冬序为春愁。犹忆当是殷正浓,半日黄昏逐水流。

  • 无标题文章

    悠然入梦,百转无痕,方醒时忆,空冥迷朦。

  • 酌言令

    夜寂色瞑,孤纱罩灯。清风徐来,烛炬晃影。翠竹掩月,艳花珑玲。璨璨星河,光华韵生。雅乐幽幽,犹有虫鸣。浊酒把盏,醉香梦胧。

个人介绍
人生路,曲径幽深,踏足过,才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