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读书有感!!!

    时来谁不来?时不来谁来? 时来顽铁有光辉,运退真金无颜色。 不结子花休要种,无义之人不可交。

  • 最想做的事情

    其实一直以来最想做的事情只有一件,用文字记录生活!!!(希望自己不忘初心)

  • 陆奇先生和他的百度新千亿

    “对于一些熟悉百度公司的人来说,这体现了陆奇的智慧。李彦宏充分授权是一种信任的态度,但与制度的稳定性相比,态度存在变数。” 貌似...

  • 大明王朝1566

    “朝廷不可一日无东南,东南不可一日无胡宗宪。剿倭要靠他,抚住百姓不造反也要靠他。不能让他累死,更不能让他愁死。国库没银子,得靠严世蕃他们去弄,八...

个人介绍
有一丢丢懒的宝宝,天马行空,异想天开,总是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却又总被自己的懒惰拖累!大三党一枚,兴之所至,想了解明朝,一个被自己错解了好长时间的朝代!
射手座的自己也许过不了多久便会被别的所吸引,但至少在这一刻,我在很认真的码下这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