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浣溪沙·华发多春初见潜

    华发多春初见潜。夕阳烧暗半边天。余温迎候月偷闲。 孤燕迟飞临久病,提风剪慢旧时言。隔窗素雪下桑田。

    0.6 57 0 2
  • 七绝《城》

    晨曦初露氤氲梦, 撩看盐湖抹雪晕。 老院青砖依旧在, 故乡还剩几天春。

    0.6 43 0 2
  • 七绝《无题》

    听窗槛雪衣难庇, 坐茧十年断月升。 亦逢枯树多长病, 偏偏路远酒无声。 新韵

    0.7 49 0 2
  • 记春色

    风剪枝头月上妆, 乌沙遮住两鬓霜。 春芳玉臂哪年事, 梦话江边船尾藏。 七绝 新韵

  • 城中记

    云亭 黄纱待伞修颜色, 月夜来催雨骗门。 一曲歌谣追往燕, 打湿海上梦归人。 黄纱:指午后的沙风。 七绝,新韵。

  • 《忆吕》七绝

    一把晨光扰月书, 春风送剑饮屠苏。 布衣怎入厅堂客, 青鸟难捎旧枕珠。

  • 回忆日记

    我念君时,君鬓白,忘迟暮,忘归家。何以念情,持年岁不知尽,逐蝶梦龙荒今生。言不行,背毁初心,变幻生涯於汤雪。

  • 晨间日记

    一 夕阳烧暗半边天, 余温迎来月上头。 二 提风剪慢时光情, 素雪隔窗不相幻。

  • 七绝《夜送妆》

    云亭 风卖湖光月镜妆,碎银撒满上天窗。 独来灯下情深起,四句一篇寄墨香。

个人介绍
做人难得糊涂
何必求得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