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想过死

    想过死,真的。从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开始有了这种想法。当时想着回家自己拿把刀割腕,血流干了,就死了。 但是一回家看到妈妈,我的想法就消失了。今天也是...

  • 百花残

    腊月已至寒夜袭, 霜落似雪皆披衣。 有心栽花正相映, 北风一去满疮痍。

  • 红莺

    冬月初一手足寒, 久坐饮茶无功暖。 小园稍留红莺落, 唯恐玉龙惊相残。

  • 小雪

    小雪未见琼花落, 半晌阴云随风散。 日益衣多体愈重, 文竹蟹兰如青簪。

  • Resize,w 360,h 240
    雨中行

    小雪将至连阴雨, 御车送客闹市停。 灯红酒绿大道开, 泥屋柴米小陌平。

  • 曜月

    月儿高挂悬天际, 曜濯万物悄无息。 青莲有遗传万世, 彘犬不闻空吠嘁。

  • 北湖游

    襄邑北湖半日游, 金鱼簇拥荷花摇。 稚子玩乐皆欢趣, 不愧秋日风也笑。

  • 品蟹

    八月秋风送新凉, 江河绒螯蟹正肥。 闲时小酌品美味, 不枉人间走一回。

  • Resize,w 360,h 240
    蓝宇,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首经典歌曲,黄品源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能哼唱几句,但是这首歌背后的故事你是否知道呢? 这首歌是电影《蓝宇》的...

个人介绍
喜欢阅读,
钟情诗词。
着我汉家衣裳,
兴我礼仪之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