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你用$constructorParam->name;只是获取了参数的名字,后面的newInstanceArgs($params)是干什么的?已经看到两个人这么写了,搞不懂。

    实现一个简单的di容器

    之前看了好多框架,laravel,thinkphp,yii等等。基本上都使用了容器。对于我而言,虽然看懂了laravel是怎么写的,但是如果自己不去尝试一下,始终觉得不会这个...

  • 写的有点乱啊

    从零开始的紫微斗数。Step!Zero to One!(2)

    第一期中,很多人提到身宫、闲宫的问题,所以第二期讲紫微斗数的基本术语。看完这一部分之后,已经足以找一些书籍自行学习,面对书中的术语说法不再疑惑了。关于教程中存在的疑惑可以随时...

  • 紫微斗数精成导读(1)

    这是一个解读《紫微斗数精成》的导读教程,目的是为了将原书变得更加通俗易懂,把其中的一些笔误纠正过来,辨明含混不清的地方,原文和解读的字数大概五五开。这应该是能够取代《st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