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今夕叹明朝

    云惨淡,风微凉。 人声嘈杂, 明朝一过,又各自天涯。 年复年,月复月。 时间奚落繁花, 雨水喧哗, 又夏天,蝉鸣嘶哑。 罢, 无暇顾及其他。

  • 老人和牛

    挥挥手,我告别城市喧嚣,没有人群拥挤,徒步行走在乡间小路,这是我向来的爱好。 晚风夹杂着绿叶的芳香,擦过我的鼻翼。回眸,看到一位老人与两头牛正向...

  • 朽木

    有人沉迷诗的韵瑶与酒的光线, 他们喜爱高雅音乐,但不拒绝毒品。 抱着《诗经》抽着烟, 混迹在各种肮脏的角落, 却又出席各色高级宴会。 在无尽夜色...

  • 冗日

    冗长无味的日子 我一天天度过 到底在等谁? 我不知花为谁开 情为谁留 苦相思 满腹愁 谁知?

  • 朽木

    所有的寂静与喧闹都习以为常 像一棵朽木 剩下躯壳 但却从不会忘记 尽管前身为树 如今已化作尘土 我们都是万物之灵 宇宙的一种语言

个人介绍
爱风爱雨爱自然,我控诉人类世界肮脏,照照镜子,我和它们没什么两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