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7 11 10

    上午学习了数据库剩余的内容,还有几节课就要学完了要加油啊,下午德育课如意讲了她的成长经历对我的学习及以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满满的正能量,要多多...

  • 2017 11 09

    今天老师主要讲解了数据库等内容,安装调试了新软件,有很多新的内容需要消化理解,下午助教布置了习题,做得很顺手,明天继续学习。

  • 2017 10 10

    今日继续就图形的绘制进行学习,练习相应的习题内容为①时钟类的绘制及②鼠标绘图程序。 ~~总结:1.当程序无编程问题却仍无法运行时,注意行尾格式是...

  • 2017 11 23

    做了一周多的图书管理系统总算完成了,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希望明天不只是一段学习的结束 更是新生活的开始

  • 2017 11 22

    图书管理系统进行中,细节好重要啊 一个字母没注意害我找半天。

  • 2017 11 21

    昨天做程序到太晚。感觉细节还是很重要呀,还有两天。

  • 2017 11 20

    继续做图书管理系统。天气好冷

  • 2017 11 17

    图书系统。细化模块。德育课很获益匪,周末了,休息下身心。继续努力。

  • 2017 11 16

    图书管理系统准备中。助教美女很贴心呀。明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