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文具盒

    我有一个文具盒,我的文具盒是粉色的,上面还带着会移动的流沙。上面的流沙还可以拿下来。我的文具盒里有很多文具。比如,铅笔,橡皮,自动笔,尺子。.....

  • 蜘蛛开店

    有一只蜘蛛, 他每天对在网上,很无聊死了。他想了想,决定开家口罩店,因为他觉得口罩编起来比较简便,还好卖。一天他找了一个小木屋。来了一个客人,客...

  • 一只小蜜蜂

    我是一只小蜜蜂,我的体长很小也就有1cm左右。我是一只黄褐色的小蜜蜂。头部与胸部几乎同样宽。触角膝状,复眼圆形,有毛,口气嚼吸式,后足为携粉足。...

  • 2019-06-26

    鸡今天我们语文和数学都考了试。还讲了试卷儿,明天我们不上学了,因为,456年级的哥哥姐姐们考试,明天我们就不上了,后天我们考。

  • 2019-06-24

    今天数学,语文我们都复习了还考了试卷儿。老师说了,这几天都是复习,就不上别的课了,每天都上语文和数学课。因为我们礼拜五就考试了。

  • 2019-06-21

    今天我们语文考了试,还讲了一张试卷。中午还吵了很多次与ab ab的,还有aa bb的词语。数学也讲了一张试卷。还做了一些例竖式的题。借位的。我都会了。

  • 2019-06-19

    今天我们语文考了试。语文数学我们也复习啦。今天我们还上了,音乐课。

  • 2019-06-17

    今天语文我们考了试,数学也考了试还讲了一张试卷。

  • 2019-06-14

    今天我们数学考了试语文讲的试卷儿,今天我们还上了社团课。用彩泥做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