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87年的老油条在看了你写的心酸史后,我并不意外。你失败的原因大致分为四点;第一,你没有职业规划,更没有人生规划。你所说的想做运营,只是你单纯的喜欢。第二,从你的信息中,我没有看到你的亮点,反而处处都是抱怨和愤怒。第三,频繁跳槽,这是职场的禁忌(当然,你能力非常厉害除外),比你本事大,有背景后台的人多了去了,你凭什么?第四:不自信。我是干人事工作的,一个充满自信的人来我这里面试,气场上都加分不少。没有任何一个企业喜欢呆板,满身负能量的员工。
    最后,我想提醒的是,这个社会没有你认为的那种十全十美的工作。每个公司都或多或少的有你认为不合理的问题,但你要懂得存在即是合理的道理。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钱或者权!想要钱,就让自己值钱,不要一开口什么都没干,什么都不懂,就摆出你的身价。是钻石还是金子,当下这个社会埋没不了你。想要权,首先你得学会八面玲珑,这是锻炼出来的,有些人适合当官有些人并不适合,结合自身的性格。要不然都当官了,活谁干?有能力的人,每个企业都喜欢。一般在我这里面试的,薪资你说!一个月100万我都敢做主!你要多少,我给你!但是你所要的薪资是否是我们所要的人才?三天时间我会划出去或者留。因为你创造的收入是否大于你要的待遇?你一个月能让老板的口袋多200万收入,那么100万工资不是很正常吗?所以,说到这里,你大概也明白了,公司只不过是给你展示自己能力的一个平台!是龙是虫你自己说了算!你借着公司的牌子和名誉,为自己赚钱铺路,你还有什么不满足?
    还有,一个新公司的成长,并不是你想象的什么规模小,待遇低来决定它未来的发展…你能学到多少东西,能够积累多少,这才是最终目的。老板让你干这干那,心理阳光的人会想:是不是提升自己的一个宝贵的机遇?满腹牢骚的人会想:干个屁!工资一点点,整天累死累活,什么活都是自己的。你才多大啊!
    所以就像我上面说的,聪明的人善于借力,用企业作为跳板来发展自己的路,这就是所谓的能力。能力不行的,即使你的后台是阿里巴巴,你照样翻不起多大的浪花。因为你的脑子只停留在每个月我的房贷,车贷,薪水,花呗等等!!!!周而复始,永不停歇。

  • 段视频编辑软件 PR 可以分享教程

    本人有视频剪辑软件全套 包括插件、安装包、安装步骤、教程、抖音段视频教程。记得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