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1.15.2019

    当你被逼到拐角的时候,就是主动出击的时候。

  • 1.13.2018

    对于生活,我从不敢松懈,我怕稍微一松懈,自己就会迈不过去一道道坎儿。

  • Jan 10. 2019

    今天很累! 遇到负能量爆棚的同事! 然后喝了一杯云南不知名的红茶,初入口绵柔顺口,喝到了淡淡的水蜜桃味和荔枝味道的回甘。 晚上九点收工,一路塞车...

  • 2018-12-07

    我有一瓢酒,可以慰风尘。

  • 2018-11-27

    三十年,我们都没成为自己当初想成为的自己。 但是,稚嫩的简单反而让我们那么亲近。 年少真好! 久别再相遇真好!

  • 有土,有水,有陽光

    最近狀態很低落 人原本就是一個人來,最終還是一個人走,所以不必那麼多牽絆,那麼多畏懼…… 眼角生了一粒東西,已經好幾年,去法國醫院看門診,門診的...

  • 和和读文

    人说: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可实际: 林深时雾起,海蓝时浪涌,梦醒时夜续。 不见鹿,不见鲸,也不见你。 但终究: 鹿踏雾而来,...

  • 碎碎唸

    每年九月出行,会遇到许许多多家长送孩子去读大学的,南下北上。看到他们的行李箱,装的全是心中的远方! 读《陶庵忆梦》,读大冰,两个极端的反差,觉得...

  • 我与香港的距离从来都是一道心理的畏惧

    原则上讲,我已经是一个拥有香港身份,福利的人了。只是我自己懒散的性格畏惧这个城市的匆忙! 因为孩子在港读书,我留港的时间日益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