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2019-12-24

    相似的人只适合向同一方向前进,相似的灵魂也永远无法互相救赎。灵魂总是独行,也只能独行。

  • 2019-10-10

    人间本是修行场,既是憧憬也是空。

  • 2019-08-15

    你发现正在腐烂,在溃散。你不知所措。因为你渺小。 孰不知我们早就臭了。因为我们渺小。 根本没人在开心,那是'笑'。你觉得'笑'是为了掩盖恶臭不让...

  • 你是让人上瘾的咖啡因。 你是人间六月的艳阳天。 你是勇气,冒险吻鲨鱼。 你是诗意,来去是词曲。 你是晨星,你是酒。

  • 2019-07-30

    现代人的消极似乎更加容易传递。有意无意间你就成了悲痛者,消极者中的一员。第二天又活蹦乱跳。全然不顾昨天。 可能是因为小时候太喜欢哭了,以至于现在...

  • 糖果

    上帝很公平,每个人出生都会得到一把糖果,但是大家还是会期待得到其他人的糖果,这个现象很正常,因为多数人不会去在意自己有什么。人要么选择去赠予他人...

  • 命这个字拆开来的意思大概就是人这一生必将经历一次敲打来磨平你的棱角。

  • 2019-02-27

    曾看到过类似的话,具体已经记不真切了,每当你想要消极抑郁对世的时候你都要当想想自己有没有资格这么做,既然你什么都不曾创造,也不曾给任何人带来什么...

  • 自渡

    除了自渡,他人爱莫能助。 ——三毛 自渡失败,万劫不复;自渡成功,浴火重生。 我要自渡,终有一天也会成功。

个人介绍
在成长!这过程真是太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