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无心爱

    美艳似莲少女情, 蓉色不染难呵护。 姑芳之志在他处, 娘家故事藏腹下。 笨拙如我不懂爱, 浪漫之事难给予。 牵强不放束缚手, 心向之事难显现。 ...

  • Resize,w 360,h 240
    "怪叔叔"的戏剧人生——神转折大赛

    镜湖如此宁静,灯火暗明恰到好处,"怪叔叔"静坐湖边,思绪万千,不觉游历了整个戏剧人生,些许感慨,窃喜有"蓉"的聆听,还不至于沦落于无人安抚的...

  • 清明时节雨夜花

    叶动风作态,云移雾托举。 时过半晌钟,雨中花情曲。 平地一声雷,滴水来欢舞。 舞者盛世代,坪地水三寸。

  • 学末结

    学以求精专, 会心一笑已。 感付团合行, 恩德体正权。

  • 好凄凉

    风吹,草舞,鸟奔巢。天幕沉沉,欲压地。人息薄,草萋萋。万千雨声敲万物,书声琅琅,夏雷助阵。

  • 兰花女

    兰花开败心中亮, 晶莹剔透把心欢。 姑芳伟梦在营商, 娘家故事埋腹下。

  • 学成归乡

    杨柳叶绿荡波痕, 帆过无声留细浪。 学得功名把家还, 长成父老心中傲。

  • 入眠

    夏夜难眠预先知,只是难免心烦躁。 钟表已是三更半,精神依旧夜傍更。 此时此刻思壮志,只怕无心醉入眠。 窗外雨点稀疏声,仿若慈母床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