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为什么我们要写作?

    今天,要打磨的一个概念是写作,为什么我们要写作,要回答这个问题,我认为首先要搞明白,写作有哪些好处,写作能够带给我们什么?写作能够给他们带来什...

  • 论好奇

    对世界充满好奇,比如别人经历了一个有意思的事情,多说说这事儿有意思,得给我好好讲讲,这事儿新鲜,还有这回事,我想了解下。

  • 化解矛盾

    争吵后不要一味的讨好对方一味的责怪对方,多谈谈感受,对站在对方的立场思考,少讲大道理。

  • 读优势谈判有感

    首先我们说到了开局的谈判技巧,要营造一个共赢的氛围,让对方感受到你是有诚意谈下去的。然后扮演一个不情愿的买家或者卖家来赢得主动权,开出一个高于心...

  • 多用只给你说哦

    这句话让别人感觉到很开心

  • 被赞美如何回答

    不要说哪里,或者拒绝,应该坦然大方的回应,应该说谢谢你的赞美,你的赞美让我很开心,你也很优秀。并把对方的优秀点延伸出来,给对方一个回馈。

  • 怎么加好友微信

    创建共同有的经历 让自己本身有价值,名声在外 展示添加欲望很强的意愿

  • 三个最好的建议

    变化太多-寻找不变 想法太多-回到简单 能力不足-保持真诚

  • 什么叫会工作?

    我们借用“军工六性”的概念,把一个人的工作能力分成了六个台阶,分别是靠谱的能力、职业化的能力、让合作者放心的能力、组织战役的能力、着眼未来协同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