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相信自己

    早上发单子的时候有个人突然加我微信咨询我瑜伽课程,我当时很懵逼,扫了好几天楼发了好几天传单从来没有人加过我或者打电话咨询过的,我当时自然很开心...

  • 2017-10-26

    满血复活! 艾瑞巴蒂,我又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职业化

    在让别人尊重你的同时,你应该提高自己的自身素养

  • 职业化

    在让别人尊重你的同时,你应该提高自己的自身素养

  • 2017-10-15

    晚安。现在蓝瘦的反胃。睡觉了。

  • 颗粒度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时间颗粒度。只是颗粒度不一样而已。以前真没好好想过时间颗粒度这个问题,现在得规划一下了。

  • 充分利用

    看攸攸今天一天出了5个定金,心里急躁的怒火压不住了,我要出定金!!!当然也会合理的规划一下我之后的时间。

  • Resize,w 360,h 240
    积极与消极

    今天学习的别让消极把你拉入海底。在生活我们有许多案例跟积极消极挂钩的,比如说今天我懒得动阿、今天起不来床阿之类的。假如我们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

  • Resize,w 360,h 240
    一群疯子

    在我们这个团队里,有这样一群疯子,他们死皮赖脸的跟中毒一样疯狂的要资源,我和他们在一个团队被魔性的传染,而我疯的程度还有点靠谱,资源每天完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