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无题

    昨夜西风西窗扣,我自高楼望君楼。 闲话怕使惊苏梦,知是相识不相留。

  • 只等有一天

    初见, 过就过吧! 我不绝情,我不狡辩。 我已经拥有,我已在怀恋。 我只等有一天, 你的世界我能进去 我的世界你能发现。

  • 为君提倒

    尺书莫能拟,思也无存扰。 于人或能言,于人或讥诮。 我不过此祸,却为君提倒。 和友人聊起情伤来,女人真容易受到伤害。那种心灵上的创伤有多少纸都不...

  • 今晚心不安宁

    问君心中事,是几更几分愁。 可知西窗外,正千山千雨后。 你的心中现在在想着什么?是否在这半夜 里独自忧愁。 我这里暴雨已停,心绪万千。

  • 赠苏姑娘

    痴情自有痴心顾,莫将芳心付踌躇。 误了年华与春色,不误殷勤向君诉。 想给苏姑娘写首诗,刚说完才发现其实了解的很肤浅。于是翻了一遍聊天记录,翻了她...

  • 仅已能用来纪念

    桃李迟花,女也不答。 是终其行,去而顾她。 桃李不花,天姿飒飒。 克既信矣,绝言克加。 「一句」、春天来了,在这桃李都陆续开花的季节,去追求一个...

  • 窗台画秋骨,远游恐花死。

    吾家小径里,著梅三两枝。 风流任长行,长行斯未思。 花草本可浅,光景太露迟。 窗台画秋骨,远游恐花死。

  • 在我生命中邂逅一只飞翔的鸟

    我将要说话 她的翅膀立刻张开 想要飞走 但又马上垂下 请问你是否曾受惊 或者是往日曾在另一个人的窗台张望 想要挤进去躲避风雨 同时又忐忑飞走 如...

  • 无题

    大风起高土,飞越于树梢。 世所已浑浊,我自力清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