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战胜恐惧的至上办法就是:把自己成为恐惧!

    这是我试验过很多次的一个方法。当你越害怕什么,就让自己成为害怕的附属品,这样你就是跟害怕的东西同个属性了,也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比如害怕跟人交流...

  • 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动物

    嘴里说着感恩,手上满是残忍;刚说完对你好,接着就搂着小姐;整天说着正能量,却又每天抱怨不断~

  • 千万别把工作和生活混在一块!

    工作和生活还是分开好,该工作时工作,该放松时放松,如果真的要混在一块,那说明我是在创业!

  • 现在人都活得挺焦虑的!

    在规定的年纪就要做规定的事,读书时为成绩而焦虑,工作时为发展而焦虑,结婚时为家庭而焦虑,有娃时为孩子未来而焦虑……放下焦虑,活在当下,顺其努力,...

  • 记住了!

    记住了!强大自己,是解决问题的根源!

  • “不合群”的好处

    一个人的时候,最好的解忧方式就是提升自己!

  • 现在你还相信有纯真的爱情吗?

    以前听别人说最好的爱情,就是在读书的时候,因为它是最纯真的。那时我不相信,现在我相信了!

  • 完成和完美的区别

    别把工作的完成当做是炫耀的资本,因为你只是有资格完成你的本职工作而已!

个人介绍
换个角度看世界~
看了我文章会哭的人,一种是感动而哭的人,另一种是羞愧而哭的人!但我觉得简书上应该没有第二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