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2016.6.13

    我们总是喜欢拿“顺其自然”来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荆棘坎坷,却很少承认,真正的顺其自然,其实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

  • 😄

    有时候我们选择沉默、独处、安静的生活,不是因为不再年轻,也不是不爱热闹,不愿倾诉,而是有些事真的说不清,也没人懂,很多话到嘴边却不想说了,久了也...

  • 妆不可花

    人长大后真的是要化妆,不为别的,就为这生活中无数想哭的瞬间里还可以想到,老娘的妆不能花。

  • Resize,w 360,h 240
    最爱的人

    2015年11月27日,我失去了生命中最最的人,一个从心眼里疼你,爱你的人突然从身边离开,那种痛苦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 那几日在家里浑浑噩噩,吃...

  • 下雨天

    每次休息总会早早的醒来,就算眼睛睁不开,浑身软软的,也会撑起来看看手机,浏览各种网站。 平时时候却总会想着休息时候好好的睡一个懒觉,却总是背道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