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Resize,w 360,h 240
    《贤才之叹》

    文|骨念珠 才情熠熠似辰星, 地位卑微步困艰。 世上贤良常隐逸, 知音难遇自潸然。

  • 《云之忧思》

    云,宛如人生的诗篇,婉约而多变。 它们在天空中悠然飘浮,时而凝聚,时而消散,似在低吟命运的无常。云的离合,恰似人生的悲欢离合,令人慨叹时光的荏苒...

  • 《云花逸韵》

    云衣翩跹舞霄空, 花容妩媚映日红。 云影花香相和融, 美景如幻韵无穷。 云裳飘曳随风涌, 花颜含笑情意浓。 云心花意皆入境, 情思缥缈意相通。

    0.1 19 0 1
  • 绝恋四季

    别说温暖 冬天我将冰冻三尺 绝不融化在你敷衍的淡热里 倔强的冰心 不再回心转意 那淡热的温暖 请给冬眠的树 等枝叶繁茂 请在绿荫下 冷藏我的残躯...

    0.8 51 0 3
  • 《宁静至远,让生命步步升华》

    骨念珠/作 何必烦扰,何必争执。诚如仓央嘉措所言:“世间除了生死,哪一件不是闲事。”在这繁杂缤纷的尘世中,我们往往为细琐之事所扰,却忽视了生命的...

    0.4 29 0 3
  • Resize,w 360,h 240
    最后一根稻草

    文/骨念珠 不到秋,一片叶子在春天里自爆 窗外不是人情世故 那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一锅米饭,碗筷却不能凑在一起 路上人们、走走停停 市井...

  • Resize,w 360,h 240
    乡音未改

    我听到了寺院空灵的风铃声 和母亲低沉的呢喃 风轻云淡,乡音未改 我愿是故乡腼腆的河流 轻轻地流进你暖暖的心窝 我看到了青草地漫步的丹顶鹤 和童年...

  • 小诗两首

    1、《安家》骨念珠 就在这风口安个家。 让风 把风 也让风 烛这残年。 2、《愿你无畏》骨念珠 这夜,风黑月高 愿你,余生无畏。

  • Resize,w 360,h 240
    《幽魂》

    文/骨念珠 你入世即入俗, 我成佛又入魔。 我们前世今生深藏 于这凛冽的风中。 你化作了一块磐石, 静默了千年。 风掠过, 我便溅出遍野的血。 ...

个人介绍
(骨念珠文学)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欢迎您的光顾!(རུས་པའི་ཕྲེང་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