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廉价的诗》

    诗人用廉价的诗篇,换了一捧花, 撒在公园的长椅上。 接着他躺了上去, 十指交错放在胸口的位置, 就这样直直望向天空。 天空澄澈透明。 人们围过来...

  • 《爱你,是我打过最艰难的仗。》

    从来只敢偷偷看你, 没有坦白过自己的喜欢。 每次捕捉到你嘴角向下,眉头紧促, 我的世界就混沌昏暗迷茫不安, 就像是黄帝与蚩尤战争, 陷入深不见底...

  • 《经过爱河》

    诺亚方舟接走了我, 这座大船上有好多人, 我们只是逃难者,都低着头各自喃喃。 听说目的地是极乐之海, 去那里的路上, 方舟经过爱河, 寂静的河水...

  • Resize,w 360,h 240
    《给我的小虾,写了一封信。》

    小虾,我喜欢你好久了。 很用心的喜欢,人们称之为爱。 我花了很多的精力去经历你经历过的, 男人如果爱上一个女人, 会千方百计记住她喜欢的,厌恶的...

  • 《吻月》

    大海翻涌起波浪,趁夜轻吻了一口月亮, 月亮羞得跌进了海底,我就有了一池子星光。

  • 《稚夏》

    恍惚童年,孩提轻揉惺忪睡眼,哈欠连连。 朦胧花间,玉腰奴佩香梦正酣,萤火翩翩。 窗边烛红人影浅,檐下青苔初现,凉凉夏夜天。

  • Resize,w 360,h 240
    《秋水》

    “你就像是飒飒秋风中暗自潋滟的湖光。” “嗯?” “悄瞒着时间,把见过爱过的旷野和天色都珍藏。”

  • 《致每一个兼程赶路的人》

    流浪着的总会安家,漂泊着的终将靠岸。 不必诸多惊慌,去按部就班的成长, 你要知道,世界也在学着对你善良。

  • Resize,w 360,h 240
    《美在无人知》

    森林深处,一根老树, 苍老的面孔笑着对小树们说, 给你们看个好玩的东西。 它伸出枝桠,颤悠悠地点了一下夜幕。 于是,缺月乍现,星辰淡出。 老树回...

个人介绍
时而文艺时而闷骚,处身乐趣而不自知,匿于幽夜而常自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