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3Ku
IP属地:云南
  • Resize,w 360,h 240
    iOS 探讨之 动态二维码

    阐述 内部测试、对外推广时开发人员往往需要将安装包以二维码的方式进行分发,但通常是苹果App、安卓App各一个二维码。如何实现一个二维码同时支持...

  • iOS 探讨之 "Developer Tools Access 需要控制另一个进..."

    阐述开发过程中运行模拟器的时候,经常出现"Developer Tools Access"需要控制另一个进程 的字样。本着,见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

  • Resize,w 360,h 240
    iOS 探讨之 WWDCRA 无效 or "此证书的签发者无效"

    阐述 最近这段时间,一些同事在打包的时候几乎都会提出这种问题,故出来研究探讨一下。 思考方向 方向1. 由于我们申请的所有证书都是从 苹果证书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