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2021-06-19

    渤海大学 辽宁科技大学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 2020-06-19

    值得被铭记,窘迫到惊醒的梦,同学自述减肥太饿跪到雪地中的经历,还有现在窘迫的自己,循环往复,不长记性。人类,人性,记忆,遗忘。

  • 2020-05-31

    做好自己的事,摆正心态,别人的一切都与自己无关。不要让别人扰乱了自己的心。

  • 2020-03-26

    恨拥有比爱更强大的驱动力,世界再冰冷,愿最终成为温暖的人。

  • 2020-01-31

    下次一定要当机立断,千万别犹豫踌躇,因为没有后悔药,加油

  • 随记

    遇到棘手问题,首先上网搜集资料,确定解决途径,看看是否能解决,解决不了的话求助相关人员帮助,最后实在不行自己动手研究解决。最后总结经验,相关类似...

  • 随笔

    报名教师资格证,少报了两科。情绪化严重,或爱或恨,都是自我激励的强大动力。不要做情绪化的人,要理智。浑浑噩噩太久了,该给自己施加些压力了。愿终将...

  • 2019-07-30

    表面原因是笨,其实根本原因是骨子里的根基上的懦弱,胆怯,害怕。人生苦短,不要畏畏缩缩,如履薄冰。洒脱点,放开了活,回首往事,要活的值得,而非懊悔。加油

  • 2019-07-30

    费心费神,摧残心智,虚度光阴,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