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notebook default
70篇文章 · 8185字 · 1人关注
  • 2019-01-23计划与总结

    每日计划 1.给老师发效果图 2.算法题 3.表关系列出 总结 开会开了挺久,除了做博达的网页就是开会了,明天再去找老师具体谈一谈。

  • 2019-01-21计划与总结

    每日计划 1.等老师回复 2.先开始数据库,博达还没有账号弄不了 3.一道算法题

  • 2019-01-20计划与总结

    每日计划 1.继续看博达视频 2.跟老师要账号 3.freetime?

  • 2019-01-19计划与总结

    每日计划 1.博达视频 2.困=_= 3.搜索框 4.根据原型图的改动再改一改 总结 找老师要博达账号了,但是他的没有编辑权限,又找了另一个老师...

  • 2019-01-18计划与总结

    每日计划 1.轮播图写完 2.选项卡在网上找一个 3.博达视频 总结 学了些js,边学边写把轮播图和选项卡都完成了,博达视频看了一点,没太看懂,...

  • 2018-12-05计划与总结

    每日计划 1.休息 2.上课 3.昨天未完成的计划 总结: 今天一天课,晚上开会了,嗯..过完了

  • 2018-12-04计划与总结

    每日计划 1.登录部分按mvc再重新改一下 2.博达视频 3.建表,写界面 总结: 只完成了第一条..以及画了流程图,效率有点低,反思一下..

  • 2018-12-02计划与总结

    每日计划 1.简书 2.java知识点总结发到知识星球 3.网课看完可以参加考试了 4.待定 总结: 感觉又没干啥实事,下午找了找java能总结...

  • 2018-12-01计划与总结

    没有计划...也没有总结.. 下午给丁刘昊看了看代码报上了明天的考核。

文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