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投稿
收录了7篇文章 · 3人关注
  • Resize,w 360,h 240
    凤尾蝶

    凤尾蝶 (郁忧) 昏黄的日落时分, 背影独自对着影子, 听,海风阵阵吹来的歌声, 闻,岸边...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

    我从为感觉自己的心, 像这般撕心裂肺, 无力挣扎。 大脑闪过片刻的黑洞 现在何去何从, 未来何去何从。 繁星围绕在皎月身旁, 皎月在漫天繁星栖身...

  • 梦故人

    一夜梦州游仙湖,月明水静望故人。 白鬓苍苍已几载,只恨少时不昔君。

  • 陪她走

    时间流逝,冲刷回忆。 渐渐长大的我, 懂的了许多事。 放下了一些事, 也肩负了很多, 怕肩上的背包。 落了,暗了! 一个人背着包, 走着,走着。...

  • 窗灯暗,夜已深。 月微光,灯影寂。 身倦疲神,欲入睡。 雨钟滴答不断, 警醒彷徨的我。

  • 天淚

    萬丈深淵墜無涯,心似濤濤黃河儘。 猶如古代天下君,為民狂除天狼星。

  • 月色沉眠,梦扰我心。 漆黑如墨,远我离去。 惊骇的看,他们远去的身影。 伸手触及,却触摸不到虚影。 只留下孤零零的我, 在这漆黑世界徘徊。 眼泪...

  • 跑道

    長長的跑道,跑不到盡頭的時光。 陽光斜射額頭,春風吹拂我的乱發。 交織的心中中,藏著多少秘密。 欲飲酒辣散所有煩惱, 欲追逐時光的盡頭,找到那一抹光。

  • 星月童话

    喧杂的世界,吵闹的家庭。 这百般混乱的世界,不屑于我生存。 那精神之海的世界,是如此的美丽,宁静啊! 宁静的能听到细雨如针般落地的轻颤。 夜晚上...

专题公告

诗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