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投稿
收录了1263篇文章 · 102人关注
  • 无题

    柳绿桃红玉兰开 白河涟漪春风裁 百鸟朝凤齐欢畅 群雄逐鹿向未来

    3.0 燕山松 2 13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

    偏月笑脸迎 鸡鸣送我行 健康新时代 业精须深耕

  • 一剪梅

    又是华灯次第升,车闹街声,倦鸟还惊。 年年碌碌在潇城。朝起出行,夜落归程。 拟把流光枉一生,最怕孤灯,陌上清清。 市街犹喜闹灯明。一处留情,两处...

  • 清平乐

    笑声几处,要问横街去。纵是西风轻起舞,怎少轻盈笑语。 暗香街市飘飘,灯红煮夜妖姚。好个人间天上,无非寻个消遥。

  • 一剪梅

    一抹冬阳画角来,入了窗台,醉了台阶。暖阳吻物好来佳。几处尘埃,几处开怀 半卷悠帘无意徘,车闹横街,车马声齐,流光正好手托腮,看取童孩,笑落天涯。

  • 清平乐

    一杯浊酒,人约黄昏后。三两亲朋来聚首,笑脸殷殷叙旧。 霜风冷意犹狂,昏灯睡意彷徨。尽捋得相思意,诉不尽过往长。

  • Resize,w 360,h 240
    偶感

    正午十分雪敲窗 黄色预警令人赏 天寒地坼何所惧 猫咪喜鹊戏耍忙 作于2023年12月13日

    2.9 燕山松 2 11
  • 初雪

    仰望苍穹混沌天 飘飘洒洒雪扑面 屋顶扫雪闻犬吠 遥望南天乐悠然

  • 庭院夜

    华灯初上轮,日落夜当巡。 星照匆匆客,云探碌碌宾。 亭边童戏影,灯下夜归人。 千万灯花结,清欢落近邻。

  • 一剪梅

    谁乱红尘四季春,天上浮云,人间游魂。 春来秋去乱纷纷。爱也红尘,恨也红尘。 交友平台千里殷,你也沉沦,我也沉沦。 一朝春去两离分。坐也思君,行也思君。

专题公告

用字表意,用文表情,以笔会友,以瘦笔抒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