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投稿
收录了3篇文章 · 20人关注
  • 四场写作马拉松的5点感悟

    1、不要错过你真心感兴趣的东西。 当时剽悍读书营发布写作马拉松活动报名通知的时候,我第一眼就很喜欢、觉得好玩、想玩,但实际上活动时间跟我的假期安...

  • 原来我可以的――半马写作复盘 (3040-冷静)

    觉察自己的写作过程 01 过去还是未来? 看到“穿越”二字的时候,没有激动也没有彷徨,就直接去构思框架了。本来想写再回到过去,地点定在医院,人...

  • 【半马拉松】最爱

    你最爱吃的食物是什么? 你最爱喝的又是什么? 你最爱的玩具和游戏是什么? 你最大的兴趣爱好是什么? 你最爱的书是哪几本? 你最爱的人是谁? 有没...

专题公告

通过纵情的写作,体验写作的心流:写作的时候注意力不够集中?训练自己集中注意力的程度。一小时2110/4220字不允许我们磨磨蹭蹭,不断修改,只能是不停地写,写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进入状态了,当我们全力投入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会体验到心流的状态。

挑战自我,增加和三连老铁链接的机会,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