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一点点建议。
    动态加载的定义为,需要的时候加载。而你这个一次性全部实例化了。
    当前承担的Activity 设置启动为singleTop的形式,
    Activity中添加列表,加入其他Fragment(未实例)
    切换的时候判断是否空,实例化、显示、隐藏。
    数据的加载onStart()

    Android开发之多Fragment切换优化

    Fragment的大部分商业场景用法详见https://github.com/CharmingGeeker/SignAPP 以下文章仅供学习使用! 问题分析 一直在简书里看别...

  • 用这个计算,设置drawableTop这类的就很尴尬。
    在7.1测试的时候,如果加载webview,webview 布局混乱,然后回退到主界面,可能会导致布局大小不一致。(原因未查明,现场为:加了8个view ,重新回到这个界面需要重新绘制。每个view大小都是通过上述转换后)。
    推荐DP和SP 加这个混合编译。

    一种粗暴快速的Android全屏幕适配方案

    转载请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 http://www.jianshu.com/p/b6b9bd1fba4d 目前发现有少量情况没有hold住,具体可能出现问题的场景与解决方案见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