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120
    郑爽街头打电话飙泪是抑郁症?那这些明星可以排队去看医生了

    尽管郑爽不在微博界,但是时时都有关于她的传说。这分分钟上亿的话题阅读量,也是没谁啦。而今天更是有一组郑爽在街头打电话飙泪的视频流出,看来没有爱情的日子里,郑爽还是一枚爱哭的g...

  • 蒋欣曝曾目睹副导演轻佻行为:想他扇耳光

    一句“贱人就是矫情”和一个“翻白眼”的表情,让长城内外,黄河上下,全民都记住了《甄嬛传》中令人又爱又恨的“华妃娘娘”蒋欣。 蒋欣一向是圈中耿直女,此前刘涛陷入卓伟爆料的L女星...

  • 超喜欢蒋欣的

    蒋欣曝曾目睹副导演轻佻行为:想他扇耳光

    一句“贱人就是矫情”和一个“翻白眼”的表情,让长城内外,黄河上下,全民都记住了《甄嬛传》中令人又爱又恨的“华妃娘娘”蒋欣。 蒋欣一向是圈中耿直女,此前刘涛陷入卓伟爆料的L女星...

  • 120
    译|生活中的6个细节 让你一不小心就瘦了

    译||十一安 **-01-ENJOYING A SMOOCH 享受接吻 ** Maybe you haven't spent significant amounts of t...

  • 120
  • 庆祝生日来说嘛,也算是自己每年生活中一个小小放松自我的最好的理由嘛。生日快乐。未必要大肆庆祝。可以吃面的时候加个蛋,自己对自己说,生日快乐。也算是不错的一件事儿。

  • 北京的污染被放大了,很多二线城市的情况更严重,确实不能发声。贫富差距在扩大,然而底层人民并不知道。

  • 有人说汽车排放对雾霾没多大贡献,欧美那么多车咋不雾霾呢;说是因为政府动不了河北的工厂、产业,才只好让中产阶级限行少开车。

    啊我不懂,我也是庸众,人家说啥我听啥。饱叔说的我也不懂……不过至少饱叔发出了另一种声音。

    想起孙俪住宾馆嫌人家夜间施工吵,发微博,结果就停工了。后来被人扒出这个工程有夜间施工许可,而且是修地铁还是啥民心工程,而且那么多工人还等着领钱回家,就这么停了。这可以说明她的话语权确实强,政府也讨好有话语权的人。

  • 120
    钟汉良和AB被指“抠像演戏”,但这部剧的问题远不止于此

    好几个月没有打开过电视了,听说最近《孤芳不自赏》在播,闲来无事就看了,然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孤芳不自赏》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

个人介绍
因为天天嚷嚷着减肥,所以晚上通常不吃晚饭,也就特别期待第二天赶紧到来,好去吃早餐。
喜欢分享自己身边的人和事,仅此而已。【我已委托“维权骑士”(http://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