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戒聊天

    最近认识了一位大叔级别的顾客,掏心掏肺的向他吐露了自己这两三年来的委屈。大叔是个好人,总是在提点我怎么去和另一半沟通,怎么去规划发展自己的事业。收获满满,但是心里也很苦。因为...

  • 结婚第三年,我已经预计了无数次的离婚

    婚姻其实真的就是两个一开始互不讨厌的人凑合过日子,过着过着就开始彼此厌恶对方,甚至也厌恶自己。我是2019年1月4日领的结婚证,其实也有被父母催婚的成分在里面,虽然是自己谈的...

  • 《小敏家》后遗症

    前几天睡不着的时候追了部剧——周迅和黄磊主演的《小敏家》,感觉非常棒!这是一部与时俱进的生活剧,反映了当下社会婚姻的一种现状,也给了一些已经离婚或是正有离婚想法的人一些好的念...

  • 120
    做好这4点,你就是全公司最有效率的人!

    喜欢读书的人应该知道,市面上有很多关于时间管理的书,例如《把时间当作朋友》、《番茄工作法图解:简单易行的时间管理方法》、《拖延心理学》等等,这些书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方法教...

  • 1 老师讲课质量差,教育方式老套。
    2 教室太大上百人的教室,老师就能和后排距离三四十米。想想这种效果,根据信息传递和接受的知识,明显会导致信息传递失真。
    3 严厉批评大学老师将自己的注意力中心放在评职称,发表论文和在校外的社会职务上,把教书育人放到了末位。
    4 国家将教育资源进行了批量化生产,大批高校严重缺乏活力,因循守旧,安于现状。明显缺乏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大批高校专业明显设置不合理,甚至根本无法完成培养该专业的能力。高校存在盲目扩张的相象,当然这与国家大政方针有关。

  • 120
    她有4次婚姻,17个男人,婉拒法国荣誉勋章,这才是活成自己的高级境界

    作为一个以女性,尤其是以中年女性读者为主的公众号号主,我最常会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对于一个女人而言,人生究竟什么是最重要的? 爱情、婚姻、美貌,金钱,名气亦或者是尊重和认可?...

个人介绍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座坟墓,或深或浅,可见光亦或是永远在黑暗中埋葬。尊重适可而止的交流,感恩相互理解的关系,珍惜相识甚好的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