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俄语稍微懂一点,妈妈以前是文革时期的学习典型,小时候被妈妈强迫学过一些歌曲,但看过了哈佛大学推荐的其中一部俄罗斯版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叫做 寻找幸福的起点 比较温馨,很适合将来培养孩子,如果单纯为了赚钱养家糊口的话建议年轻小伙伴们学学阿拉伯语 法语,当然了英文是基础,不然学法语就尴尬了,至于为什么我推荐这两个,因为我们国家大量的投资在非洲,招聘需求很大,大国企要人很猛,前提是要能吃苦!另外叙利亚也差不多该停战了,我相信对于中国来说,还是有很多蛋糕要分的,至少以前搁置的那几块油田还是要继续开挖的,阿拉伯语和法语的前景就来了,钞票那是大大得有啊

  • 120
    你真的会学习吗——教你如何学习《如何高效学习》

    我相信大多数人身边都有一个所谓的“学霸”,他们学习很好,但看起来并没有多么的刻苦。在这里我就不说什么“那是你不够努力”,“那是人家背后的努力”等等诸如此类的话了。其实,如果...

  • 那么年轻就离开了,我想,不光是工作的压力,恐怕学生时代的功课重负已经透支了他们三分之一的活力和健康。中国的教育和医疗卫生体制都是黑洞。未来的五年至十年,如若这两项都没有从根本上发生变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倒在课桌和办公桌上。

  • 这样的教育好赞👍!比起单纯好成绩,好习惯和好品格的培养更重要!

  • 这类书籍建议做个思维导图效果会更好。推荐Xmind,免费的。

  • 120
    曾经,我是一名“贪玩”的学前班老师

    冬天在铁炉子上烤地瓜、土豆;夏天带着十几个四年级的孩子,骑车来回四个多小时,去穿连着两座山的黑乎乎的大山洞;酷热的夏季带着班里的孩子上课时间去抓鱼;班里大鼻涕经常过河没有喜欢...

  • 我遇到的是:很多人对别人道德要求特别高。目的是自己得利。他们可能希望别人都来奉献,自己得到什么?你明白的。
    社会需要,这些人奉献。但我们要理解自己的能力,每个人都有能力边界,请爱护自己。不然,我很难相信,一个如此委屈自己的人,会不会要求别人委屈?会不会工作中有怨恨?等。
    请先爱护好自己。

  • 没办法,整个社会就是这样的,低端的服务业就会因为客户的一个投诉而丢掉工作,在企业看来客户排第一,他们老板宁可给客户赔点钱都不想把自己的品牌搞坏。宁可让自己的员工失业也不想得罪客户

  • 难得有这种文章推首,大家别整天灌鸡汤写情爱,开启民智才是有担当的行为。

  • 120
    中国人为什么活的没有尊严

    人民日报常常会推送一些让我感到胃不舒服的新闻。 比如昨天这条: 再比如今天这条: 类似的发生之前还有很多。比如某医生带病上阵,坚持为病人主刀;某下水管道工人为了给居民住户排下...

  • 不适合国内,人行道都被画上停车位,到处都是车,它在哪行驶?

    外卖机器人出现,外卖小哥的失业路还有多远?

    昨晚,当我跑回家的时候,发现迎接我的是一个机器人。 此时的我,刚刚从英国一个GPRS网络最偏远的地区度过周末回来,所以我急需一顿美味的晚餐。 在回家途中,我从当地一家餐厅点了...

  • 惩罚要适当,惩罚的目的不是告之以痛,而是晓之以错。制度的存在不是为了惩错,而是为了规范行为。
    惩罚的度量很难找到,轻则无意,重则崩坏。
    有时候批评指责和人生攻击是一回事。你能准确定义吗?能时刻保持清醒即便是在愤怒中吗?
    有个性的人都是弹簧,批评会激起的反应,愚者报之以变本加厉,智者会将愤怒化力。如果只知道低头认错,那或许就失去张力了。
    改变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应该不是策马扬鞭的驱赶,而是领路者般的指引。
    若把人生比作行路,我们都是探路者,哪有最好的向导?可塑的为人才,不可塑的为朽木?所以常说可造之材。未免太自大?
    石匠雕物,顺应其纹理,为的只是让精真显透。所以最好的玉雕大师说,他作品的灵感是玉石告知的。
    初时,我们都是毛料。如果任旁人扬锉改刀,我不知道剔去的部分还长不长的回来?
    师者宣道,当警惕狂妄自大啊。

  • 同为教师,感觉学生问题很大,但你的你方法用错了。甚至给他当着全班的面再三道歉哭泣只是把他推向了你和班级同学的对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