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随笔

    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和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

  • Resize,w 360,h 240
    价格、配置以及品质的完美结合

    同样的价位,配置没它高;同样的配置,价格没它有优势,品质也没有它好!这就是我们的步枪折叠车——KSP8!

  • Resize,w 360,h 240
    人性与爱的10张照片

    人性与爱的10张照片,看到第一张就受不了! 世界存在了几十亿年,人类只是初来乍到。我们走着,跳着,也微笑,也哭泣,看时光一去不复...

  • Resize,w 360,h 240
    折叠车——艺术品

    这款折叠车,与其说他是一款折叠自行车,不如说他是一件艺术品!光滑的表面如同镜子一样明亮,绚丽的色彩如同雨后的彩虹,这就是他名字——七彩电镀!

个人介绍
我是一个不懂得撒谎的人,我经常会活在自我的世界里,一个人消化着自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