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280】你值得我崇拜

    能把我爱你、我恨你、我喜欢你、我讨厌你都交待得清清楚楚的人都值得我崇拜!

  • 【279】简单的感动

    人和人在一起最深刻的感觉不是高潮迭起也不是浪漫唯美只是一种简单的感动来自于真挚的情感

  • 【278】不为他人丢弃自己

    所有对他人的付出看似伟大,但只要是建立在迷失自己的基础上,都是一种对自己的亵渎,伟大的亵渎,对!伟大的亵渎。不试图获得他人,不为他人丢弃自己。

  • 【277】“闲言碎语”这件衣服不合身还要穿它吗?

    明明知道“闲言秽语”这件衣服不合身,却还要当成是自己的衣服一边穿一边生气。

  • 【276】伟大的幸福

    在我活得像我的时候,能遇见一些你也活得像你的人,然后我们成为朋友,互相打扰,互相折磨,不担心时间的流逝,不担心那些如狗如屁的种种,甚至,我们连对...

  • 【275】莫怪他人不理解

    要么揭开自己的面纱让别人看清,要么拂去他人眼前的迷雾,如果两样都做不到,就不要埋怨别人不理解。

  • 【274】意识的流淌

    脑子里有这么一个念头,问自己是否可以觉察让一段文字或是一篇日精进不含任何目的性不含教唆不含劝解不试图影响和获得共鸣的成分,让它仅仅是我自身的一部...

  • 【273】我本可以

    上学时经常考完试以后翻然悔悟:那道题我本来应该会做的!到了生活中也时常追悔莫及,抱恨终天:我本来可以不用花这么多钱的,我本来可以去找他的,他本来...

  • 【272 】拯救我的“不够好”

    当你觉得“我不够好”时。 那就把“我”去掉吧,那样的话,“不够好”就不存在了。 只有“我”在时候,“不够好”才得以存在。 因为所谓的“不够好”都...

个人介绍
你一念之差,我动情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