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2018-07-17

    我们要学会的是如何面对不确定性,而不是如何寻找确定性。这是截然不同的思路。这两个思路有可能会得到同样的结果,但前者可以让你在路上时心情更好一些,...

  • 同性恋机制猜想

    同性恋背后的机制和原理是怎样产生的?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大多数的人对同性不感兴趣,是因为男女之间的思维模式不一样,导致男人和女人本身都有天然的...

  • 生气的程序原理

    生气,是人的幼儿时期为了勒索别人的爱而设定的程序。 人的每一种情绪,都是幼儿期自己设定的程序,一旦被设定,就很难再改写。

  • 庄子笔记三

    高估自己的影响力,低估自己的价值,是人常犯的错误。 心要多向内,少向外。

  • 庄子笔记二

    普通人接受事实的五步骤:否定-讨价还价-愤怒-沮丧-(无奈地)接受事实。 庄子:直接(主动)接受事实。 因为无论愿不愿意,最终都要接受事实,那何...

  • 庄子笔记

    人随时要有一种觉悟,每当面对“我应该”、“我必须”这类预设的选择前提时,要及时进行检视,检视“应该”、“必须”的来源。因为“我应该”、“我必须”...

  • 情绪的源头

    不确定产生恐惧,恐惧产生得失,得失产生好恶,好恶产生观念,观念产生执着,执着产生情绪。

  • 我执

    把不存在的当成存在的,就叫我执。任何不遵重事实的行为和念头,都是我执。

  • 关税与贸易保护

    关税是个莫明其妙的东西。本来做生意这事,你的产品又好又便宜,我就买你的,人之常情。相同质量的东西,我干吗要多花钱买贵的那个? 道理很简单,人与人...

个人介绍
你情我愿派掌门人